有很多喜欢吃的东西,所以产出也很杂。不定向扔存粮。

蒂卡生日超短贺——寒冷的街头与亲吻

入春的第一场大雨将光丘锁在冬天。早晨出门的时候,阿空还在念叨让他多穿一件衣服,八神太一权当作没听见,吹着口哨便糊弄了过去。此时他们一前一后走在路上,原本兴致高昂的八神太一眼见着消失在她视野中。武之内空淡定地向前迈步,唇角不自觉勾起一丝弧度,从斜挎在右臂上、印有明黄花朵的手提袋里取出一条围巾。

在被温暖包裹住前,一切都如她预料那般。冬天的光丘可不是开玩笑,更别说还下了场通透的大雨。但她还来不及在脑海里勾画八神太一冻得跳脚的模样,便被想象中的主角从身后轻轻拢住,鼻翼贴近她的脖颈,宛如猫咪趴在她肩头,甚至连被头发轻拂的搔痒也同猫咪一般。她不觉有些面红,于迎面驶来的汽车前低垂下脸,声音混入几丝不满:“这可是在街上……”

那又有什么关系,身后人脸埋进她颈窝,回应声模模糊糊,呼出的热气在她颈间轻挠。她不得不离他远些,途中用右手整理耳旁的碎发,实际却在试探面颊是否因发红而温热。之后,她转过身子,取出包内的围巾扔向太一,赌着气向前迈了两步。对侧之人似乎终于意识到自己的不妥,略显尴尬地笑了笑,用红黄相间的格子围巾包住半张脸,最后试探性地向她伸出了手。

是否应该原谅他呢?武之内空偷偷地想,但两手相握的瞬间,她就不去在意其他的事了。也许这就是恋爱带来的错觉吧?如此轻易地原谅对方,又如此轻易地献出自己的吻。纠缠不清的舌头传递出新的情感,这一定是需要好好品尝的,所以最后,她也舍弃掉了羞耻心,任凭那一处又一处湿漉漉的积水,反射出令人羞涩的画面。

评论
热度(5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杂食动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