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很多喜欢吃的东西,所以产出也很杂。不定向扔存粮。

【Digimon Adventure】Sweetie(太娜/光美/520甜饼掉落)

*考完了自由了,趁着今天是520,来一场甜甜蜜蜜的恋爱吧

*BGM为akiko的アイ・ミス・ユー



八神太一回过神时发现自己在缓慢的转圈,以一种独特的步调,被一股熟悉的香味所拥抱。他低下头,柔顺的橘色发丝镀上来自顶灯的温暖,连香味一同变得朦胧暧昧。这场景像水一样包裹住他,彼此依靠所产生的甜蜜拨开丛林摘下了他的心。即便被吞噬也满足了,他想,在这如梦般的时间里永远存活下去吧,然后握住她的手。

时间流走,怀中人仰起头,带着笑意的目光首先落在他唇上,将脸凑了过去。八神太一弯下腰,抢在对方得逞前宣示了主权。但战争并不因此而结束——“停一下停一下,”在一个令人脸红的“啾”声落地后,名为武之内、哦,现在叫八神空的女性弓着背,又硬是躲回他怀里,娇声嗔怪,“你也不能把菜都吃完呀,还这么早。”

这话什么意思八神太一秒懂,秒懂的同时身上某个部位又跳了一下。我想把你剥个精光,他仔细——十又分之一秒——地斟酌了下这话会不会太突兀,最后换了个说法。

“你上次跟我说想要宝宝是什么时候?”

隐晦又直接地把想说的话传递过去,八神太一又开始追逐那份让人心动的甜蜜。“那个、嘛,”避闪着攻势的八神空似乎笑得有些勉强,“大概是你上上一次加班……回来的时候吧。”


锁骨上的碎吻平息,八神太一脑海里浮现出一个并不清晰的影子:应急灯微弱的光芒下,看不清面庞的女性抱住他肩膀,让他像是受到欺负般显出的脆弱情绪有了停靠的港湾。但那背景是不确定的,跳跃的。在八神太一眼中,它变成了记忆海洋的一角,从黑色的水里浮现,一座山峰连着另一座山峰,然后他明白了。

“我……”

“没关系。”他耳中响起声音。“没关系的。”

为什么呢,八神太一问自己,然后像代替那回答般,低喃着“没关系”的女性将头倚靠在他低垂的脖颈旁,轻轻蹭了一下。这习惯像猫咪一样可爱,八神太一记得自己说起过。那时的他还年轻狂妄,但和青梅从两小无猜到恋人的距离,却被这样的小习惯轻松跨越。

他抬起头。

“去睡觉,好吗?我陪着你,哪儿都不去。”

这话点燃了她脸上的篝火,但那本来就烧得旺盛,反倒是她眼里倾出的泪水更令他感到心疼。好像在不经意间索求的太多了,八神太一有些懊恼地反省着,作为他妻子的女性却并未显露不快。星河的潮水退去了,这不算什么,但她抱着他的脖子,笑容慢慢掺进了别的意味。


“被我榨干也没关系吗?”

她说。



联系不上八神太一,泉光子郎不禁叹了口气。说好明天上班之前来所里拿资料的,但依照对方最近的加班情况,泉光子郎不是很肯定太一能记得住。要不明天早上再打个电话吧,他正琢磨呢,结果发现美美正跨在他腿上解裤腰带,就吓得一手机屏砸在了脸上。

“现实如过山车公主殿下我还没准备好”

“说什么傻话呢、八神家可是已经干得火热了哦!”利落地把裤子往下一扒,泉美美的声音又提高了一度,“今天你说什么也得给我上垒!对我说的就是你!你!你干嘛这么软趴趴地看着我赶紧立起来啊!!”


……肉食系女子惹不起。

泉光子郎只来得及想这一件事,之后就被无数个语尾带❤的呻吟夺去了理智。


——Fin——


评论
热度(174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杂食动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