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很多喜欢吃的东西,所以产出也很杂。不定向扔存粮。

【国际亲吻节短贺】for a kiss(枪巴)

*旧文搬运,原稿成于2012年,ooc合集,这个巴姐怎么这么娇羞这不是我认识的巴姐

 *最后言情ooc没眼看预警

 

1.

 

 7月6日。

在预写今天应该完成的事项时,我注意到了这个日期。 

——确实,有残留着关于这个日子的记忆。

可那究竟是什么——7月6日……关于这个的更加详细的内容,却突然卡壳一样回忆不起来。


明明应该是个平凡如往常的日子,我的心情却再不能平复下来。

是啊,一定是我太大意了吧——怀揣着这种不安的情绪,我暂时放下了手中的笔,打开窗户。

“汪”

“哈哈。”

但是,本来是打算换换脑子而放入的微风中,却混杂进另一种声音。 

熟悉的笑声。

我用手托着脸,靠在窗台边向外望,不费吹灰之力就找到了声音的主人——一位扎着蓝色长辫、背对我坐在草坪上同小狗玩耍的男性。

「工作」时穿的蓝色紧身战斗衣此刻已经换成了黄绿色的短袖T恤,再加上喜欢外出钓鱼晒出的褐色皮肤与久经沙场练就的结实肌肉……确实,连我这个master也看不出什么不妥。是个让人一眼就能联想到大海的健康的渔民形象。

 

 “嘿嘿嘿小狗,想吃骨头吗?”

 “汪!”

 

 “……我说,lancer。”

 怀着微微有些复杂的心情,我叫出了他的职阶。

 “嗯?哟巴泽特,你终于起床了吗!”

 Lancer就这样以抓着小狗前爪的姿势,抬头看向我并露出一贯的微笑。

“什、什么终于起床了啊!可恶……明明我才是master,为什么非得被你说得这样懒散不可……”

 听到我这样的回答的lancer,稍微一愣。

 “因为你直到刚才都没动静,我还以为你睡死了呢——话又说回来,这和是不是master有关系么?” 

“……笨、笨蛋。算了,你给我上来。”

“哈?”

“我让你到楼上来一下啊!”

 

真的是笨蛋,我这样想着。

——有时候,也要维护一下作为master的我的自尊嘛……

 

“我说的话,总感觉你没有认真听的样子哦。”

我无言地盯着他看起来有些迷惑的脸,以及他手上不知为何仍然抱着的小狗。

“你有说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吗?”

“就、就算没有,你也要好好听别人说话啊!这不是礼节嘛。”

“是是……”

他一边叹着气,一边用手抓着脑后的头发。

“而且,我不是master嘛…………”

我低下头,小声地抱怨了一句。

  

——嗯?

为什么我明明没有做错,却还是这样底气不足地和他说话呢。

我这样想着,鼓足了勇气抬起头,却不知为何有种不能直视他的眼神的感觉。

 

今天真是奇怪啊。

“那个啊,其实……”

我顺手拿起倒扣在桌面上的记事本,一眼就扫到了那个日期。

 

对了。

其实我是想问这个的啊。

 

“嗯?”

我将记事本反过来,让lancer看上面的日期。

“7月6日——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嘛?”

 

出乎我意料的是,他居然稍稍沉思了一下。

 

“——谁知道啊。”

“……哈?”

可是就在我以为他要给我答案的时候,面前的人却突然换成一副不感兴趣的样子。

“可能是那个吧,你们国家的纪念日什么的——海节(注:七月第三个星期一——---海节(海の日)日本四面环海,为了感谢得自海洋的恩典,并祈祷能成为国运昌隆的海洋国家而制订。此节在2003年(平成15年)前的日期为7月20日。)?”

“那要等到下下个星期去了……话说,你是不是知道什么没告诉我啊?”

 

这个反应还真是奇怪。我还以为他是个做事什么都不想的大大咧咧的人呢。

“唉真是啊,你们现世人怎么总是在纠结这些。在我们的年代,光是能够在战场驰骋,忠君护主就已经是最好了,哪还有闲心来关心节日。”

他一面这样说着,突然伸出手抓住了我的肩膀。

 

“咦、咦?干什么啊?!”

“……怎么这么大反应,巴泽特?”

Lancer似乎被吓了一跳,迅速地缩回了手。

 

……今天是怎么回事。

“抱、抱歉。”

我避开他有些担心的目光,觉得脸颊有热度在上窜。

 

——怎么回事啊……今天,自从那部分想不起的记忆开始,一切都不对劲了。

明明平常不是这样的啊。

 

“觉得,有什么很重要的事情忘记了……”

“嗯?”

 

不用看都知道,他脸上一定是写尽的惊讶表情。

 

可是我——

“我、我一定是忘记了什么事情才对!”

不能逃避,既然都已经说出来了。

“我真的觉得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,lancer!”

 

我顾不得为什么会脸红,以及脸红是否会引起什么别的误会了。

只是现在,心头有一个挥之不去的想法。

 

 

——我想让他了解我的这个烦恼。

我想让他……了解我,了解这对于我而言非常重要。

 

 

“如果你知道些什么,就别隐藏了……告诉我吧,lancer!”

我抓住他的袖子,直视着他的脸,坚定地问着。

  

“……”

他惊讶的神色只显露了一秒。

“……嗯,我知道了。”

但是,是我的错觉吗——他的眼神,突然一瞬变得温柔。

“那么,就去做点好吃的吧。”

 

“……咦?”

面对这样突如其来的要求,我一时不知如何反应。

“要让我帮忙也是有条件的,说回来,从早上开始我就什么都没吃啊……”

Lancer摆出一副很痛苦的样子按住腹部,怀里的小狗也开始汪汪地叫起来。

 

“连这小家伙都饿了啊——呐,巴泽特,你还在这里等什么?”

“咦?等、等等等一下!”

 

话、话题不是应该向更严肃的方向发展吗?!

“其实我是知道的哦,巴泽特……”

但是这个时候,lancer那个混蛋——突然凑到我耳根边小声地这样说着。

 

“你、你干什么啊?!”

 

这、这样亲密的行为是什么——就在我这么想的时候。

 

 

“你啊——其实是连鸡蛋都打不来的生活盲吧?”

 

 

啪。

脑子里的弦瞬间断掉了。

 

 

“不就是——料理吗?!”

我的斗志,此刻冲散了一切。

 

 

“让我为你的小瞧画上句号!混蛋!!”

 

 

“哦!太好了,我可以点名要裸体围裙吗?”

  

 

“什、什什什什什么——!!”

——裸、他刚刚说的是裸——!

 

“进去吧!!”

 

在我的意识跟上嘴里的尖叫之前………最后模糊的记忆,是lancer唇边带笑地将我推向了厨房。

 

 

 

2.

 

 

说实话,她会记得这件事,还令我挺惊讶的。

 

酒足饭饱了才看见,巴泽特这家伙,居然毫无防备地睡倒在沙发上。

  ——所以说,她就是生活盲啊。

还要我看到了才拿来被子……如果就这么感冒了,并肩作战要怎么办呢。

 

“哈哈。”

但是,还是不自觉地笑了出来。

 

 

不管怎么说,是很努力的一餐啊。

 

 

“你很努力喔,现世的赤枝骑士小姐。”

 

作为回报,我就告诉你吧——

我仔细端详着她的脸,最后让视线停留在她轻咬的双唇上。

 

“7月6日——是国际亲吻日啊。”

然后,将作为回报的吻轻轻落了上去。

 

你记忆里的7月6日的事情,应该是我告诉你的吧。

只是,那虽是我一时兴起……

 

——明明是随口的话,你却如此上心。

 

“lancer,爱尔兰费奥纳骑士团首席勇士,master——您忠诚的servant。”

 

愿以此吻为誓,为您效忠,至死。

 

 

——Fin——

 


评论
热度(2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杂食动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