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很多喜欢吃的东西,所以产出也很杂。不定向扔存粮。

TS极限圣诞超短贺

她等待着开始,而他等待着结束。

今天是圣诞节,他们对此心知肚明。八神太一打开门的时候,妻子正从洗衣房里出来,向他露出一如往常的笑容。相似的一天,但又有哪里不一样。桌上多了只诱人可口的火鸡,旁边还有块装饰得可爱的奶油蛋糕。他们对这一天心知肚明,但又各怀着小小的心思,在桌前吃完一餐。

饭后的电视里播放着圣诞特别节目,街头采访的视频中偶尔会掠过熟悉的影子。“美、美美那个超羞耻啊啊啊啊”好像有特别熟悉的声音从电视机里传出来了,身旁的空抬起低垂的视线,却只看见换了台的屏幕上用动画做出来的闪闪发亮的天空,以及零星飘落的雪花合唱着圣诞快乐。热度附上她的手,她眨了眨眼,张开五指同那热度相扣,然后感受到仿佛早已在燃烧般的、某种小巧精细的物体。

她突然笑起来,身旁的人似乎有些难堪,选择走向夜幕中闪闪发亮的落地窗。八神空慢慢地从抽离支柱后躺倒的沙发上起身,戴上掌心里浸润汗水的饰物,整理好颈侧的碎发后熄灭了灯光。夜晚的气息胜过节日气氛,撩拨起他胸中的火焰,但在不分彼此之前,他选择附在她耳边细声低语。

“很适合你。”

原来他也等待着开始。


——没了!总之就merry Christmas!吧——

评论(2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杂食动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